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财”绘春天画卷 “注”享幸福天伦

发布日期:2023-03-21 16:32 浏览次数:

春日学雷锋,情暖福利院。2023年3月18日,聊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20余名党员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建华同志的带领下,赴聊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万物复苏春风起,植树绿化正当时。这次活动邀请一些爱好园艺的老人一起动手,共同在养老院的花园中种植花卉。大家一同挥洒汗水,翻土、培育、浇水,共同营造出一个美丽的花园。

春光烂漫莫辜负,花红柳绿满园香。满园春色吸引老人驻足欣赏,盎然春意洒进每个爱花老人的心田。种植花卉、绿化家园、装扮房间让老人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途径。

弘扬敬老品德,关爱温暖人心。走访慰问部分老人,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心理需求,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志愿者们向老人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进行普法宣传,并和老人积极互动,反诈宣传进院区,守护老人“钱袋子”。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彰显着永恒魅力。聊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今年以来通过二十大精神宣讲、争做创城志愿者、义务献血、走访慰问老党员等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培养出一批志愿者队伍,号召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雷锋精神赓续传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