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行业党建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17: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4月3日,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执业机构党组织以“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和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1个执业机构党组织80余名党员参加。

虽然细雨霏霏,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悼念革命先烈的脚步。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墓,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沂蒙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