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行业党建

诵读五四红色经典 注会行业青年展风采——枣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参加五四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7:21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枣庄市财政局举办“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有我”五四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选派6名青年业务骨干参加。

活动中,行业青年以《五四助力强工兴产梦》《青春有我 不负韶华 注会助力 强工兴产》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红色精神事迹、优秀传统文化典籍及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结合行业工作实际,生动展现了行业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的使命担当,与党同心同行的坚定决心,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了行业青年笃行实干、恪尽职守的工作热情,激励踔力奋发、勇毅前行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锚定“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目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