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沂南县基层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01 17:48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沂南县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80名财政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单位自学和集中培训两种方式进行。集中培训前沂南县财政局印发了自学资料汇编,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财税重要论述摘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重要论述和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集中培训以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共4个专题,由局业务骨干担任授课老师。

培训内容主要是以近年来各级财政监督检查和巡视、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财政收支预算管理、乡村振兴资金规范使用、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及发现问题导向解析等方面开展培训。

集中培训开讲前,沂南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军同志结合基层财政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突出了培训工作的党建引领。集中培训期间,向学员发放了培训调查问卷,从培训内容、方式、对培训的基本看法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征求了学员意见,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