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17:5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效率和信息质量,5月30下午临沂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全1600行政事业单位2016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对单位内控建设、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流程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不仅从理论层面对内控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内控是财会监督的重要手段,是将监督前移,构建“不能腐”的预防机制,更是现代财务管理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同时对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系统进行了深度解读,阐释了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让参与培训的人员“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通过培训,各预算单位充分认识了加强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要点,将进一步推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质量,有力促进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的提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