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通知公告

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09:28 浏览次数:

各市(不含青岛)财政局,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省直各部门:

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财会函〔2018〕11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市财政局、省直各部门应当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本地区(部门)汇总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报送至省财政厅。纸质版报告应签字盖章,电子版报告发送至邮箱zd1607@126.com或刻录光盘随纸质版一起报送。

二、我省使用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单机版)进行填报,软件及常见问题解答请在财政部网站会计司频道左侧“在线服务-软件下载”栏目下载。如遇技术问题,可参考常见问题解答,或拔打技术支持热线400-119-9797转8寻求帮助。

三、本次工作采用“统一部署、分级负责”的原则,省级财政部门负责对省直各部门的监督指导,市级财政部门负责对市直部门和所辖县(区、市)的监督指导。

四、联系方式: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0531-82669793、82920823(传真);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济大路3号1616室,邮编:250002。


附件:1.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

          2.附件1 单位报告

          3.附件2 地区(部门)汇总报告

          4.常见问题解答(一)

          5.常见问题解答(二)

          6.填报软件

          7.操作手册

          8.单机版视频2 基层单位讲解

          9.单机版视频3 汇总单位讲解

          10.WPS2012安装包,请勿升级!

     

山东省财政厅

2019年2月20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