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一图速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15:20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日下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规范全省罚没财务管理、优秀公文评选等事项。纪要如下:

关于规范全省罚没财物管理有关事项。会议指出,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定《关于规范全省罚没财物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是落实财政部《罚没财物管理办法》(财税〔2020〕54号)、规范和加强我省罚没财物管理的具体举措。税政处要会同相关处室,按照“立制度、建系统、管审批、推试点”的思路,进一步加强对对口服务部门的工作指导,确保罚没财物管理工作规范高效开展。会议确定:由税政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通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并同步推进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和试点工作。

关于2020年度优秀公文评选情况。会议确定:由办公室(政策调研室)负责,将本次公文评选结果以正式文件形式予以通报表扬,并通过厅内部网站集中展示,强化正面激励,引导各处室(单位)更加重视公文办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厅公文办理水平。


议定事项链接: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罚没财物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